骆3h

您好,这里是骆,可以叫我骆或者3h(嘻嘻嘻)是一个有自我介绍困难的疯子咩
请留下您的小红心小蓝手手以及关注,我会回关您的!
什么圈都混一点,注意避雷

来补设

想说一下

就是我是有一个丹尼尔的梦女也有一个梦男

梦男是哥哥Verse Curse

梦女是妹妹Sicelya Luo(Curse)

他们是表兄妹且同年出生,但是Sici在6岁时候就和父母离开了英国,先后在法国和中国读书

离开的原因是Verse的父亲(也就是Sici的姑父)在妻子生下Verse后为了让妻子日益虚弱的身体好转而痴迷于研究黑魔法,甚至想要拿Sici的母亲做实验。Sici的父亲无法忍受,与姐姐一家决裂后就举家离开了英国,在Sici法国母亲家生活。

后来Verse的父母被同样为黑魔法狂热分子的人因纠纷杀死,又无法联系到家人(此时的Sici一家因为在法国也遭受到了Verse父母仇人的报复而搬迁到中国和Sici的姨妈一家同住,为了安全改姓骆),于是Verse

被托管到了他的远方姨婆家。

远方姨婆死的早,是她家的一个老仆人在照料。

直到两人都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时,Sicelya才回到英国。

到了报道的那天(世界线开始分叉了啊)

选项一:Sici在站台遇到了以前在麻瓜学校的同学Paula,两个人一起上了车

达成成就:男同世界不欢迎你。

结局:SDV小队没有组建成,取而代之的是DV直接cp,S单身狗。V没有像DS线里面那样的无忧无虑,是富有心计而工于算计的。牵涉了很多地下领域,为了利用D才和D在校谈恋爱,苦难基本持续到毕业方止。

啧啧

狗男人


选想二:Sici在站台遇到了Verse,然后亲人相见一波操作,一起上车。

达成成就:铁三角组合

结局:SDV在火车上就建立了,大概就是在学校各种灵魂操作(和哈利三人组一样)然后上了高年级SD就顺理成章的就谈起了恋爱,V就是个看戏的。然后是甜甜的校园恋爱,因为一起是很好的朋友,再长歪的V也被拉回来了,没那么多心思去搞那些花里胡哨的,一门心思都用在不写作业上,不可控因素消失。毕业前都岁月静好。毕业后三人去组团当了傲罗,然后就开始正经打怪了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骆3h | Powered by LOFTER